close

十點出發

十一點半清水休息站

十二點高美濕地(正中午居然有遊客...大家都跟我一樣瘋了是嗎,於是只有經過)

經過高美濕地後看到"覓咖啡館"的指標,很開心地沿著指標走,到了卻發現今天有KIA的車聚,因為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所以下車看看風景後就繼續往前開;

過不了多久右手邊出現了一個靶場,拐個彎後再走一小段發現了一個神祕的招牌-軍事旅遊線 高北加壓站園區,

IMG_8428.JPG

這裡可說是聞所未聞...

小小問了一下估大師,查到高北里海岸的「油管堤」、「輸油加壓站遺址」,

附上清水區公所的資料-跟著油管去旅行,

今天有拍網站內的照片來做對照

IMG_8448.JPG

太陽實在太大,又沒半個人的蹤影,安靜的很可怕,但還是硬著頭皮往之前加壓站的倉庫走去,雖然車子經過的時候都會超緊張!

IMG_8439.JPG

超怕走一走會有流浪漢或野狗突然衝出來...但太陽這麼大我想他們就算在,也不想離開陰影~

IMG_8440.JPG

藍色是我的車~除了這台車之外甚麼都沒有~~~

IMG_8442.JPG

 

IMG_8445.JPG

這應該就是加壓的油管吧(不負責任亂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,結束了自己的小小冒險也滿足了看海的心願,回家換機車往一中商圈覓食、看書。

買了一杯癸米-紅烏龍奶茶+珍珠,還不錯啦但有點貴,平常不太喝手搖茶而且地點有點遠,應該不會再特地去買了。

下午開發了好多書單,要好好規劃一下這個月和下個月買書的預算(突然對書本感到飢渴,撇開錢包的感受,是好事吧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周末我都會做甜點,今天做的是紅豆湯+楊枝甘露

IMG_8454.JPG

紅豆湯作法-

(紅豆前一天泡不泡水都沒差)紅豆+水(水一定要淹過豆子)>>電鍋(一杯水)>>跳起後悶一下>>

(若紅豆沒熟透的話可以趁熱趕快放入悶燒鍋,去做自己的事後回來他差不多也會透了)>>

不管水量多少我都會先拌砂糖進去(拌好後水量不夠再加水)>>完成!!

因為這次紅豆有先泡水,所以豆子有破的比較多,所以沒像以前一樣喝紅豆水,紅豆拿來做紅豆餡包在銅鑼燒內(有機會再記錄我的作法)

又因為這次楊枝甘露的西谷米煮太多@@所以後來變成了紅豆西米露...

IMG_8463.JPG

楊枝甘露的做法是參照carol老師的作法,但沒有照比例,完全就是看心情~

芒果真的好貴但我還是準備了三顆愛文芒果(一顆大概260g)

鮮奶用冰箱裏面剩下來的,大概兩百多西西

椰漿是在福利社買的400g(carol老師的牛奶和椰漿是300g:300g,但一罐是400我實在是懶得算,最後通通加進去了哈哈

怕太甜,糖水濃度很低也只煮一點點,我加糖水主要是為了稀釋,不要太稠...

芒果是在煮西谷米的時候切的,

柚子買不到、葡萄柚也沒找到,最後又美國甜橙和茂谷柑代替,邊看韓劇邊剝

西谷米一包(煮法:一大鍋水煮滾後投入西谷米煮10分,十分鐘後心還是白的沒關係別緊張,蓋上鍋蓋悶個20分鐘,用冷水洗一洗再過冰塊後備用;

IMG_8462.JPG

不小心失手做了三盆...

好險剛剛一盆已經被消滅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運動: 慢跑40分(六公里)快走5分慢走5分

arrow
arrow

   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